无形工作室(InvisibleStudio)利用周围林地中的树木在高跷上建造工作室

2022-04-24 04:27:08燕新启
导读 英国办事处隐形工作室在巴斯附近为自己设立了一个工作室,使用回收材料和来自周围林地的木材。隐形工作室的新车间是在现场使用未经处理和不

英国办事处隐形工作室在巴斯附近为自己设立了一个工作室,使用回收材料和来自周围林地的木材。隐形工作室的新车间是在现场使用未经处理和不合时宜的木材建造的,这些木材经过了两天的打磨。然后框架竖起了两个星期,而建筑的其余部分在两个半月内完成。

“隐形工作室”的创始人皮尔斯泰勒领导了这个项目,并与朋友、邻居和同事一起建造了它——以前从来没有人建造过建筑。

“他们的设计绝对重要。我的角色更像是指挥。这不是一个人自上而下地决定设计,”泰勒告诉德泽恩。

协作流程意味着团队可以用最少的图纸进行构建,并允许在构建过程中进行临时发现和即兴创作。

泰勒解释说,“不熟练的团队的‘错误’在大楼里仍然很明显,没有试图掩盖它们。”

泰勒曾经与伦敦建筑协会的学生合作过一个项目,目的是建造一个内部螺栓。例如,我们保留这些饰钉,因为这是这个过程的乐趣之一。多面工作坊。

这个55平方米的工作室建在高跷上,并为下面的开放式工作室提供空间,办公室可以制作全尺寸的模型。高跷下的混凝土基础是手拌的,设计上要尽量减少视觉冲击。

回收的窗户创造了一面面向西南的墙,整天吸引阳光。脚手架上的木材被重新用于入口桥,然后被翻过来用于内部地板,用隐形工作室以前的一个项目剩余的油漆涂成了红色。

保温材料由边角料拼凑而成,燃木炉提供额外热量,就地利用废木料。

外部覆盖定向刨花板(OSB ),涂有黑色防水层。来自周围林地的未经处理的木材被固定在其顶部,带有水平条纹,并将老化为灰色。

泰勒说,“建筑的设计是为了融入景观,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

在建筑底部增加了一个池塘,以收集过多的雨水,并将洪水限制在斜坡下。它也可以作为一个迷你湿地倍增,以促进生物多样性。

车间的建造成本为15000英镑,包括材料和人工,所有参与者支付相同的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