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购房者不愿举手拍卖阿斯科特山谷公寓

2022-04-23 03:14:51莘蓓新
导读 首次买家不愿举手拍卖阿斯科特谷公寓,拍卖在没有真正出价的情况下通过。虽然价格可以承受,而且有传言说最近房地产市场情绪反弹,但住房的

首次买家不愿举手拍卖阿斯科特谷公寓,拍卖在没有真正出价的情况下通过。

虽然价格可以承受,而且有传言说最近房地产市场情绪反弹,但住房的热情低于预期。

拍卖后,位于联合路3/100号的两居室公寓以其价格指南的底部售出。

到晚上,Domain Group从125份报告的结果中记录了60.3%的清除率。

Jellis Craig的拍卖商兼经纪人布拉德艾尔斯(Brad Airs)说:“有时候,人们不止一次地去过这家酒店,并做过调查。“说实话,我们预计会有更多人参与拍卖。通过卖方的出价交付房产。”

艾尔斯先生将卖家的出价定在42万美元,低于超大公寓44万至48万美元的指导价。他拒绝了最终买家5000美元的加价,而是选择参与公开谈判。

不久后,他以44万美元的价格将房子卖给了一位缺席的首次购房者的父母。

他说,“情况并不总是这样,但目前,我认为买家和卖家之间的协议更多,因此交易趋于一致。”“与市场保持一致、听取市场反馈的供应商是卖房的重要特征。”

早些时候在汉普顿,一栋三居室的别墅严重受损,接待情况也类似。

巴克斯顿的拍卖师兼经纪人马修格雷买下了这个号码。1a品牌街只卖80万美元,然后把房子传给了买方代言人。

他说,他预计拍卖当天会有更多的行动。他说,“我觉得会有两三个买家。”“(一些买家)受制于融资,这阻止了一些人出价。”

尽管库存短缺,买家需求低迷,但仍然严峻的金融形势阻止了今年冬天市场的起飞。

他补充说,如果从银行获得抵押贷款变得更容易,市场将迅速改善。

他说,“我认为成为买方市场的窗口正在迅速关闭。”“我们已经看到了良好的结果。”

这栋位于爱德华兹大道65号的房子是维多利亚第一个低成本住宅区的一部分,需要进行一些翻新。

班克庄园是维多利亚州银行在20世纪20年代至40年代为工薪阶层家庭建造的,包括322栋英式风格设计的半独立式房屋。

弗兰克戈登的经纪人斯蒂芬岳(Stephen Yue)表示,这是一块占地322平方米的罕见土地,也是一栋罕见的房子。

他说,“只有四分之一的银行房屋朝北。”“考虑到土地面积,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因为它距离城市有三公里远。

“你永远不能过度资本化。房子在银行的最高售价超过300万美元。”

在拍卖过程中,一名竞拍者进行了两次真实出价,价格从130万美元升至136万美元。

竞拍者在拍卖后开价142.5万美元,但后来撤回。储备金定为150万美元。

岳先生说,“拍卖结束后,我们已经批准了三个小组,并在拍卖后签署了三份合同。”“他们现在只是在数数。”

周六早些时候,诺思科特的另一套公寓表现更好,吸引了两名买家的激烈出价,以高于底价的价格卖出了5万美元。

杰利斯克雷格的经纪人哈米什亚当(Hamish Adam)说,两周前,高街136号的公寓楼里又有一场强劲的拍卖。

“那个街区着火了。这是诺斯考特最热门的街区,它取得了两大成就。”他说。“这就是精品和品质。

这套六居室公寓以75万美元卖给了房主。亚当先生说投资者对这栋房子不感兴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