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K的HonsinziHouse比较水泥板和当地的石头

2022-04-23 02:57:18皇甫莉凡
导读 SPL工作室使用石砖和水平水泥板来定义这个朝鲜住宅的不同体量。位于青岛县的红子楼是由大邱的SPLK设计的。这是一个家庭度假屋,靠近荷花池

SPL工作室使用石砖和水平水泥板来定义这个朝鲜住宅的不同体量。位于青岛县的红子楼是由大邱的SPLK设计的。这是一个家庭度假屋,靠近荷花池,并以此命名。

两个平行侧翼的安排旨在充分利用周围乡村的风景,同时也提供各种公共空间来接待朋友,家人和聚会。

在选定的表面上绘制深色石砖有助于区分体积,并与石头的源景观形成视觉联系。

被宽面的低铁玻璃打断,可以欣赏美丽的风景或者一系列的私人庭院。

建筑师在一份声明中说,“所有这些构成都允许各种视角进入和穿过房子,并在调解封闭空间和暴露空间的同时增强空间深度的体验。”

第一部分包含一个生活和用餐区,两侧有大型推拉窗,面向荷花池。

一端封闭的庭院向天空敞开,有一面可旋转的墙,将它与远处的瓦露台和花园连接起来。

一条通道穿过房子的中心,包含一个连接两翼的玻璃部分。

第二卷包含一楼的卧室和卫生间,以及主卫生间和上面的大卫生间。

选择了有限的天然材料调色板,包括大理石和白橡木,以创造一个明亮和轻松的室内环境,辅以私人室外空间。

隐蔽的露台沿着后立面的大部分长度延伸。它可以从中央通道和一楼的卧室进入,而桥连接着上层卧室和下层卧室顶部的屋顶露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