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投资策略受制于现有房贷

2022-03-30 06:15:33
导读 近年来,用现有的抵押贷款购买房地产并不是房地产投资者的“主流”策略。即便如此,它仍然是“无现金无信用”购房者长期以来的最爱,他们想

近年来,用现有的抵押贷款购买房地产并不是房地产投资者的“主流”策略。即便如此,它仍然是“无现金无信用”购房者长期以来的最爱,他们想买房,但他们不能或不想获得传统的抵押贷款。

在房地产市场崩溃之前,新的贷款相对容易获得,利率较低,因此“受制于现有抵押贷款”购买房地产的动力很小。这个策略的核心非常简单。买方接管卖方现有的按揭付款。合同显示新买家为业主,但按揭账单仍存在卖家名下。如果买方不付款或违约,卖方必须付款或承担信用损失的风险。

Subject-to很受购房者欢迎,因为他们不用具备贷款资格,他们本身也没有信用风险。由于各种因素,卖方可能愿意让买方接管其现有的抵押。

我曾经从准备结婚搬到另一个城市的业主手里买过现在房贷支付的房产。六个月来,她一直试图通过代理人卖掉她的房子,现在离婚礼只有两周了。这促使她寻找能够解决她的问题的投资者。

房产位置优越,利息约35000美元,她的按揭付款低于市场租金。这所房子需要大约10,000美元的化妆品才能进入良好的零售状况。

交易结束时,我们向她提供了5000美元现金,一些搬家和结婚的钱,我们接手了现有的每月约800美元的付款。如果有必要,我们知道我们可以以每月1200美元左右的价格出租,所以我们有一个B计划,如果我们卖不出去,我们可以出租。

协议要求我们偿还她的债务,并以她的名义保留现有抵押贷款18个月。那时,如果我们在那之前没有卖掉它,我们将不得不重新贷款购买房产并偿还她的贷款。她同意以自己的名义抵押贷款几个月,但期限不长。卖家在这方面会有所不同。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有18个月的时间来更新房子并转售获利。

事实证明,修复费用约为8000美元,以使房屋内部看起来像新的一样,并用更新更浅的颜色使其变得明亮。我们把它卖给了获得新贷款的新买家。我们还清了现有的抵押贷款,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赚了大约18,000美元。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卖家结婚了,避免了为空房子支付沉重的房贷,我们也用很少的前期成本得到了一个优质的物业,而新买家得到了一个地理位置非常优越的非常好的房子,价格比预估价格低了5K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