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lay让券商在脸书表现更好

2022-03-29 20:13:37
导读 如果人们现在可以使用任何房地产,那么在任何地方获得可见性都是有帮助的。对于脸书来说,房地产的N-Play应用几乎是这些猫的“喵”。现在,

如果人们现在可以使用任何房地产,那么在任何地方获得可见性都是有帮助的。对于脸书来说,房地产的N-Play应用几乎是这些猫的“喵”。现在,开发者公布了新的营销平台,可以自动为代理商生成列表广告。

N-Play集成了脸书的广告平台,可以根据各种标准将用户定向到这个平台。N-Play算法中内置的地理位置、用户数据和其他变量。代理谁签署了连接相当于脸书代理不仅可以看到和看到他们,而且还可以建立一个上市广告系列,每天只需2美元。从我们在SM的公关和营销的努力中,我们知道脸书广告实际上是SM中最经济有效的“运输”产品。至于转型,我们的数据还没有达到直接投资回报。

只是为了好玩,我试着登录了应用,测试了平台的安全性,但是只有代理可以注册。这是一件好事,更少的无良商人进入矩阵和污染水域。事实上,很容易理解为什么N Play是房地产经纪人中最好的脸书应用程序。

要查看N Play中应用程序的完整列表,请点击此处并链接到脸书上的列表。对于代理,列表包括:代理加盟、寻找代理、属性图钉、代理推广、中标广告系列、广告首页搜索代理推荐等。对于消费者来说,“找住的地方”似乎是最有趣的,但也有“家庭游”应用和“找代理”应用。经纪人也不例外,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也不例外。

以下视频“pitch”n播放效果最好。这是参与房地产空间的独特方式。如果我有意见,就是这个。任何科技公司,尤其是专注于脸书的公司,都不应该在其简介中包含模糊的图像或其他不幸。希望N剧上的人能看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