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ogy控股公司将融资超过1.2亿美元

2022-03-29 19:57:45
导读 上周五,Realogy Holdings Corp 宣布了发行约4000万股普通股的IPO计划。据消息称,承销商还将提供30天的期权,再购买600万股。获

上周五,Realogy Holdings Corp .宣布了发行约4000万股普通股的IPO计划。据消息称,承销商还将提供30天的期权,再购买600万股。获批股票的股票代码为RLGY。出售所得将用于偿还公司的未偿债务。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Realogy Corporation是一家全球房地产服务提供商,主要提供房地产特许经营、经纪、搬迁和产权服务。

Realogy旗下品牌众多,如:Better house and garden real estate、CENTURY21、ColdwellBanker、Coldwell BankerCommercial、CorcoranGroup、ERA、苏富比国际房地产、NRT有限责任公司、Cartus和Title Resource Group。Realogy的特许经营团队包括约13,500个办事处,在全球拥有超过238,500个销售合作伙伴。

这些股票的联合经理人和簿记员将是高盛、高盛、摩根大通、巴克莱和瑞士瑞信银行。花旗集团和其他公司将设立牵头经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