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赎房屋数量达到七年来最低水平

2022-03-28 22:30:38
导读 根据美国在线的一篇文章,今年第三季度,止赎房屋的数量达到了七年来的最低点。这表明,没有偿还抵押贷款的房主越来越少,房地产市场正在逐

根据美国在线的一篇文章,今年第三季度,止赎房屋的数量达到了七年来的最低点。这表明,没有偿还抵押贷款的房主越来越少,房地产市场正在逐步改善。

RealtyTrac的数据显示,从7月到9月,贷款人开始取消174,366套房屋的抵押贷款。这是自2006年第二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与上一季度相比下降了13%。与去年同期相比,止赎率下降了39%。房价上涨和就业市场的稳定增长推动了房地产市场的复苏。越来越少的房屋丧失抵押品赎回权意味着越来越少的房屋最终会在这一过程中失去。预计这种下降将继续为持续改善提供经济条件。

与去年同期相比,包括伊利诺伊州、科罗拉多州、加利福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在内的38个州的止赎率开始下降。然而,数据显示,与一年前相比,他们在11个州增加了,包括新泽西州,康涅狄格州,马里兰州和俄勒冈州。

尽管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房屋越来越少,但贷款人却增加了他们的丧失抵押品赎回权比率。与第二季度相比,第三季度止赎数量增加了7%,但与去年第三季度相比,止赎数量仍减少了24%。从7月到9月,贷款人总共收回了119,485套房屋。这意味着,美国到今年年底应该会完成约50万起止赎,这将比2012年减少24%。2010年止赎率达到高位,105万套房屋被收回。幸运的是,从那一刻起,这个数字一直在下降。

根据RealtyTrac的数据,从7月到9月,26个州被银行收回的房屋数量增加了。这些州包括伊利诺伊州、弗吉尼亚州、新泽西州和纽约州。在许多州,上个季度止赎数量增加,法院监督这一过程。在过去的两年中,这些法院面临着大量积压的止赎案件,并且仍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或许正因为如此,一些州仍然需要很长时间来完成止赎程序。今年第一季度,平均复苏需要1。5年或551天。相比第二季度的平均526天,这一数字在2012年第一季度仅为382天。

专家在研究这些数据时指出,这表明该国仍在应对住房市场崩溃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