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figer以不到31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阿斯彭山著名的小内尔小径滑雪场的豪宅

2022-03-28 14:44:27
导读 亿万富翁美国时装设计师汤米希尔菲格在名人聚集地科罗拉多州阿斯彭购买了一套度假屋,并在三个月后将其出售,因此赚了2500万美元。去年12月

亿万富翁美国时装设计师汤米希尔菲格在名人聚集地科罗拉多州阿斯彭购买了一套度假屋,并在三个月后将其出售,因此赚了2500万美元。去年12月,Hilfiger以不到3100万美元(4100万澳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阿斯彭山著名的小内尔小径滑雪场的豪宅。

据报道,他和他的妻子DeeOcleppo花了数年时间在阿斯彭寻找一处“遗产”,他们可以对其进行改造并保留以供家庭度假,然后才安顿下来,这提供了一个备受追捧的“滑雪场”,滑雪出'的位置。

但据报道,在购买房屋后仅三个月后,他就以5000万美元(6600万澳元)的价格在场外交易中出售了该物业。

据房地产中介Compass称,位于Aspen的AspenAlpsRoadSouth550号的房产于3月22日售出。

这座664平方米的现代风格住宅由砖石建造,提供四间卧室、七间浴室、两间半浴室、一个两车位车库和一个壁炉。

在斜坡上度过辛苦的一天后,您可以在蒸汽淋浴中热身并放松疲惫的肌肉,或者在室外热水浴缸/水疗中心享受浸泡。

网站上的几张照片显示了该物业的外部及其靠近滑雪场的位置,但没有内部照片。

这所房子建于2003年,只有一位业主。

据报道,Hilfigers夫妇从已故的德克萨斯房地产开发商和石油大亨GeorgeMitchell的家人手中买下了这座房子,他率先使用水力压裂法开采天然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