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人士视拥有住房为重点投资

2022-03-27 13:23:35
导读 《21世纪英文报》的一项新调查显示,75%年龄在25岁至50岁之间的单身业主表示,房屋所有权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这些是个人房主说他们决定购

《21世纪英文报》的一项新调查显示,75%年龄在25岁至50岁之间的单身业主表示,房屋所有权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

这些是个人房主说他们决定购买的三个主要原因:他们认为拥有房子是对他们财务未来的投资;他们厌倦了付房租;他们认为现在是买房的最佳时机。

21世纪不动产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里克戴维森(Rick Davidson)表示:“我们正处于改变购房者人口的过程中。”“这项调查表明,拥有住房是单身人士的主要生活决定。对他们来说,对已婚夫妇来说,成为美国梦的一部分同样重要。”

根据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2013年近三分之一的房地产购买是由单身买家进行的。

但单身购房者表示,实现房屋所有权并不容易,因为很多购房过程让他们感到恐惧,为了买房不得不做出几次牺牲。

近三分之二的单身业主表示,他们已经克服了买房的障碍。他们表示,买房过程中最令人望而生畏的部分包括报价和议价(38%);获得抵押贷款(36%);搬家(31%);收盘(30%);寻找和定位房屋(25%)。

单身人士还表示,他们不得不做出几项生活方式的牺牲:60%的人表示他们不得不花很多钱买房,一半的人表示他们不得不减少娱乐活动。51%的人表示不得不减少假期。

买房时最需要考虑的是什么?单身业主对空间和面积的评价(59%);院子(57%);21世纪的调查显示,离工作或学校近(47%)是他们找房子最重要的标准。良好的社区服务和便捷的公共交通对25岁至35岁的单身房主来说比36岁至50岁的单身房主更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