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哈特故居以3.392亿美元挂牌

2022-03-27 06:13:06
导读 尽管凯文哈特在本月早些时候遭遇车祸后仍在康复中,但他在加州塔扎纳的旧房已被出售。在夜校星之前,我在一个6549平方英尺的巨大住宅里住了

尽管凯文哈特在本月早些时候遭遇车祸后仍在康复中,但他在加州塔扎纳的旧房已被出售。在夜校星之前,我在一个6549平方英尺的巨大住宅里住了大约七年。2012年,我以199万美元买下它,而就在4个月前,他以275万美元卖出。

这座两层楼的豪宅位于穆赫兰公园(Muhelan Park),由七间卧室和七间浴室组成,欢迎游客来到前面的大堂,两侧是两个相同的铁艺内衬楼梯。一个巨大的两层客厅锚定的房子,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落地式壁炉,内置的展示架和高耸的堆叠窗户为房间增添了华丽。相邻的正式用餐区配有独特的吊灯和大型落地窗,可以俯瞰后院。厨房奖励室位于底层。

许多卧室位于二楼,主卧套房占据了自己的侧厅。卧室的硬木地板,纹理织物墙和壁炉只是豪华套房的开始。还有一个令人惊叹的巨大浴室,配有独立的现代深浴缸和步入式衣柜,通向一个带有Astroturf的私人阳台。

宽敞的入口通向客厅,那里有一个引人注目的壁炉。

后院有带喷泉的游泳池和水疗中心。

外面是带屋顶的露台,非常适合户外用餐。带有喷泉和相邻水疗中心的豪华游泳池占据了院子的其余部分,而高顶酒吧和烧烤区以及院子远端的独立休息区提供了更多的会议空间。房子还有两个车库,两个车库。

几年前,Hart和他的Tazana豪宅成为头条新闻,因为小偷偷走了房子,带走了价值50万美元的珠宝。如今,他住在一个新垫子里,有一个别致的后院和游泳池,这是他在事故前一天在Instagram上展示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