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精致的儿童房是不可能长大的

2022-03-27 05:04:02
导读 资深数字编辑Adena Leigh分享了一个旨在经受时间考验的小男孩房间。就像孩子的玩具和衣服一样,孩子长大到超出卧室只是时间问题。但是,

资深数字编辑Adena Leigh分享了一个旨在经受时间考验的小男孩房间。

就像孩子的玩具和衣服一样,孩子长大到超出卧室只是时间问题。但是,如果孩子的房间可以改造成一个很酷的青春乐园,只要做一些调整就好了?这是我为我的朋友丹妮尔设计的空间,她想给她两岁半的儿子内森一个大男孩的房间。丹尼尔大学毕业后一直在找内森能用到现在的家具,所以我找了一些他能陪着长大的家具,内森永远长不大。

结果是一个复杂的儿童房,在成人和游戏之间取得了良好的平衡。单击内部视图。

说到高价单品,我在寻找高质量的经典款式。灰色的软垫床做工精良,任何时候都能给人宾至如归的感觉,而时尚的中世纪现代床头柜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就证明了其耐用性。

为了给每个孩子的房间带来魅力和奇思妙想,我们用了手绘品质的活动壁纸,看起来有点像幼儿园的美术课。从卡通印花的汽车床单到点缀的床罩,一系列有趣的图案组合与帅气的枕头和面料形成鲜明对比。Etsy的一盏几何灯在这个空间里呈现出轻松愉快的样子,很容易被重新诠释为未来年轻人的一件炫酷而现代的作品。

这间迷你办公室非常完美。可以用来涂鸦,可以用来做作业。经典的帕森斯风格的书桌是一个永恒的选择,被用作淘气孩子的配饰,包括一个厚脸皮的pom pom植物篮子的光滑对应物。没有什么是太珍贵的。——一把适合孩子、灵感来源于艾玛的椅子可以擦,一块经济实惠的V型素色地毯(如图)可以原谅一双脏手。

我们带来个性化的配件,并确保大量的玩具触手可及!

内森喜欢他的超级英雄艺术。这幅画是从Etsy下载的,打印出来放在宜家的白色相框中。只要简单地改变艺术品和装饰品,这个房间就能焕然一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