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亨德里克斯·丘吉尔更新的安静的乡村别墅里

2022-03-27 04:45:53
导读 当纽约一对有年幼子女的夫妇求助于建筑师亨德里克斯丘吉尔(Hendricks Churchill)来更新他们的周末度假时,该公司摧毁了三分之二的内部建

当纽约一对有年幼子女的夫妇求助于建筑师亨德里克斯丘吉尔(Hendricks Churchill)来更新他们的周末度假时,该公司摧毁了三分之二的内部建筑,以创造一个尊重传统的新布局,但也有这个家庭今天所重视的开放空间和流动。

包括翻新主楼梯,重新调整门厅,安装各种定制磨坊和十几个新窗户,降低厨房和储藏室的地板,为厨房创造一个宽敞的补充空间。该公司与KJ Designs的室内设计师凯瑟琳费金(Kathryn Fagin)合作,打造低调、干净、温暖、温馨的家。

它始建于1830年,最近由亨德里克邱吉尔建筑公司进行了翻修。室内装饰是由KJ设计公司的凯瑟琳费金完成的。

门厅有石砖地面;灯具由市电力公司负责。

蒙托克的客厅定制沙发是用荷兰和雪莉面料做的坐垫;椅子和地毯是老式的。全屋安装了新的白橡木地板,每个房间的墙壁、面板和装饰品都刷上了法罗和球色。

餐桌、长凳和椅子由Sawkille提供,吊灯由equipment studio提供。

从餐厅到厨房的视野;天花板是由木板制成的。

厨房柜台和后排是石头,范围是狼,吊灯是武藤。

厨房扩大了,增加了6' x20 ',创造了一个新的水槽区,新的双挂马文窗户,使房间充满了光线;凳子是老式的。

家庭室壁炉上的鹿角剪刀是罗尔和希尔做的;床垫是荷兰和雪莉面料垫的,上面的台灯是盟军做的,影子是C;米兰亚麻。

和一个新的封闭楼梯的研究;椅子和边桌是老式的。

新主人洗澡了。

阳光门廊的沙发是JanusetCie的,鸡尾酒桌是老式的,阴影是克里斯巴雷特面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