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万极低收入租房者将三分之一的收入用于住房相关支出

2022-03-26 16:28:51
导读 根据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在其跟踪的183个大都市地区中,今年第一季度,163所房屋的销售价格中位数出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占89%

根据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在其跟踪的183个大都市地区中,今年第一季度,163所房屋的销售价格中位数出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占89%,而去年同期仅为25%。第一季度,美国单户成屋售价中值为31.9万美元,同比增长16.2%,为1989年以来的最大增幅。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Lawrence Yun)表示,房价的突然升值正在增加购房者的负担,尤其是首次购房者。

根据全国低收入住房联盟的数据,超过920万极端低收入租房者将三分之一的收入用于与住房相关的支出,许多家庭的住房支出占其家庭收入的近50%。住房费用的上涨可能会对这些房客产生持久的影响。

4月底,美国全国住房建筑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using Builders)表示,由于木材价格在过去12个月上涨了3倍,新建独栋房屋的平均价格上涨了3.58万美元。6月初的调查显示,在过去12个月中,单户住宅的建筑材料成本上涨了26.1%,导致新建住宅放缓。同时,上市房源库存不足也导致房屋销售环比下降。

美国全国房屋建筑商协会的数据显示,6月份房屋建筑商信心指数降至81,为近9个月来的最低值。疫情爆发后,该指数降至37的低点,2020年11月达到创纪录的9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