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雷尔是什么样的人?我想问劳雷尔是什么?

2022-03-26 07:43:03
导读 大家好。萧艾回答了上面劳雷尔的样子。我想问你劳雷尔长什么样。你不知道装修房子的时候laurel是什么样子。我想问你劳雷尔长什么样。跟大家

大家好。萧艾回答了上面劳雷尔的样子。我想问你劳雷尔长什么样。你不知道装修房子的时候laurel是什么样子。我想问你劳雷尔长什么样。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回答:

1.月桂是云南樟科植物中的亚热带植物。小的常青树或灌木,椭圆形的树冠,低矮的树枝,绿色的嫩枝,以及所有物质的香气。叶互生,革质,宽披针形,边缘波状,物质醇厚。单性花,雌雄异株,叶腋间伞形花序丛生,小花浅黄。

2.希望我的回答能在物质上帮助到你。

3、月桂树、乔木,可达14米,DBH可达30厘米;树皮光滑,灰褐色到黑褐色,内皮红色,吃起来像肉桂。枝条细长,绿色或棕绿色,具纵向细条纹,无毛。圆锥花序腋生或近顶生,短于叶,长3-6厘米,花少,星散,密被灰白色微柔毛,聚伞花序在最后一枝上有3朵花。花绿色和白色,长约5毫米;花梗细长,长4-6毫米,灰色被微柔毛。花被内外两面密被灰色微柔毛,花被管短,倒圆锥形,长约2毫米,花被裂片长圆形、椭圆形,顶端尖锐。

4.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5.月桂树或灌木,其叶子被古希腊人称赞为皮提亚运动的胜利者。主要用作烹饪配料,烧烤时烤在肉下。在南方,金字塔形状可以长到10厘米以上,颜色很暗。厚厚的叶子切碎后有一种香味。小黄花在晚春开花,结深黑色的果实。

希望能通过这篇文章帮到你,这篇文章的讲解结束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