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地产界有这样一家房地产公司 却沉下心来 努力做到稳而远

2022-03-26 07:25:05
导读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口碑营销历久弥新,无论哪个领域,尤其是在各行各业高速发展的当下,一味追求多、快、好、少的高周转而不专心打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口碑营销历久弥新,无论哪个领域,尤其是在各行各业高速发展的当下,一味追求多、快、好、少的高周转而不专心打磨产品的企业,注定难以长久。在北京的地产界,有这样一家地产公司,沉下心来,匠心打磨,稳健而深远。边肖汇编并推荐荣盛在京开发新房。

推荐1:荣盛阿尔卡迪亚香河华宇城

荣盛阿尔卡迪亚香河华宇城,荣盛重点开发项目,位于香河大祥线与江北路交汇处,售价8587元/平方米。目前主推101.79三居室。

荣盛阿尔卡迪亚香河华宇城销售价格为8587元/平方米,项目为多层产品。主力户型101.79 3室2厅0卫。预计交付:一期整体入住,开盘:新房。新预售证:(香坊)房屋预售证第1811号,请关注。详情请致电售楼处4008185005-3862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