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PO在墨西哥的混凝土停车场和公共工作场所悬挂金属屏幕

2022-03-26 06:34:15
导读 EstacinSanJos是一个混凝土停车场和共享办公空间,顶部有一个公园,由西班牙建筑工作室FRPO为墨西哥托卢卡德莱尔多设计。屋顶公园位于市中

EstacinSanJos是一个混凝土停车场和共享办公空间,顶部有一个公园,由西班牙建筑工作室FRPO为墨西哥托卢卡德莱尔多设计。屋顶公园位于市中心,向公众开放,可以欣赏墨西哥首都埃斯塔多的全景。EstacinSanJos建在以前的停车场上,设计目的是在不占用场地原有设施的情况下,将历史城市中心与附近的大学区连接起来。

这座八层楼高的建筑有一个混凝土框架,包裹在可渗透的金属网中,延伸到公园的整个屏幕。

穿孔金属立面上的镂空部分构成了每一层的不同景观。

“一个温和的轻质金属外壳封装了体积,并形成了最受赞赏的观点:大教堂,Cosmovitral和托卢卡火山”,这是所谓的FRPO。

混凝土板的上层建筑是生的,细柱子和光束穿过金属。过滤器直接进入内部,不受混凝土外墙的阻碍。

在较低的楼层,EstacinSanJos被分成两半,多层停车场的一侧由坡道连接。

还在装修的空间组合会占据另一边。FRPO说,这座多功能建筑旨在成为这座城市的“新的文化、经济和活动中心”。

平面设计非常灵活,除了我们共同工作的办公室之外,还为商店、咖啡馆和文化空间提供了空间。

较小的两个顶层位于停车场顶部的开放停车位上方,将包含更多的会议室和共享办公桌。

巨大的螺旋楼梯通向顶层公园。

FRPO由费尔南多罗德里格斯和巴勃罗奥里奥尔创建,是一家总部位于马德里的建筑公司。以前的项目包括带有旋转混凝土百叶窗的建筑块和混凝土泳池房。

更多带有穿孔金属外墙的停车场包括Haptic Architects为伦敦奥林匹克公园设计的建筑,以及丹麦CEBRA设计的乐高主题停车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