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洛佩兹和本阿弗莱克将斥资7400万美元购买贝莱尔豪宅

2022-03-24 14:48:11
导读 看起来Bennifer2 0真的在升温,据报道,这两位超级巨星将花费5500万美元(7430万美元)在洛杉矶购买新房。听起来这对二人组正在急于求成,但

看起来Bennifer2.0真的在升温,据报道,这两位超级巨星将花费5500万美元(7430万美元)在洛杉矶购买新房。听起来这对二人组正在急于求成,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他们已经(再次)见面将近一年了,这对前夫妇重燃关系的耳语在2021年3月首次成为新闻.

那么,49岁的Affleck和52岁的Lopez能得到什么?嗯,这座豪宅拥有10间卧室和17间浴室,分布在贝莱尔4856平方米的黄金地段。

它不仅位于富裕地区的任何旧区——它就在精英贝莱尔乡村俱乐部的马路对面。

这座房子比这对著名夫妇的明星实力更胜一筹。除了其庞大的规模之外,这座华丽的豪宅还拥有大量的奢侈品,包括一个宽敞的游泳池、精心设计和修剪的场地、一个酒窖和一个大型家庭影院。

获得格莱美提名的JLo不仅喜欢烹饪,而且这个家将确保她有足够的空间让她的爱好蓬勃发展,这个家设有四个独立的厨房。

这座漂亮的房子建于1930年代,由著名建筑师PaulR.Williams设计,目前归对冲基金投资人ToddLemkin所有。

Lemkin于2016年以3,73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物业,自2月初以来一直在寻求出售该物业,并要价约8,800万美元。

因此,如果TMZ的报道属实,看起来阿弗莱克和洛佩兹已经以相当大的名人折扣购买了这座豪宅。

目前尚不清楚这对夫妇在洛杉矶的其他房产会发生什么。JLo已经在BelAir和Affleck拥有一座豪宅,此前该豪宅在PacificPalisades的Riviera住宅中被称为令人惊叹的房产。

无论房地产投资组合如何,本尼弗都证明了爱情可能不会花费一分钱……但primoBelAir房地产确实如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