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hood距离推出其加密钱包又近了一步

2022-06-29 06:00:37华枫枫
导读 该合作伙伴关系还打算支持从 Robinhood 平台直接进行加密存款和取款——目前尚不可用的一项关键功能。 自 7 月首次公开募股以来,Robi

该合作伙伴关系还打算支持从 Robinhood 平台直接进行加密存款和取款——目前尚不可用的一项关键功能。

自 7 月首次公开募股以来,Robinhood 经历了一段坎坷的历程,其价格在 8 月达到每股 85 美元,截至撰写本文时股价低于每股 20 美元。上个月,当一名黑客访问了数百万个帐户的个人信息时,它的声誉受到了影响。

查看 2021 年 The Ascent 的加密货币应用程序

在今天的联合公告中,区块链数据分析平台 Chainalysis 和流行的在线经纪应用程序Robinhood Crypto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加强该应用程序的反洗钱/打击恐怖主义融资 (AML/CFT) 合规性和加密货币可用性。根据协议,Robinhood 将利用 Chainalysis 的数据、分析和软件工具来满足合规要求,并为 Robinhood 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加密交易。

Robinhood 在预计将于 2022 年推出并拥有超过 160 万潜在用户的候补名单的 Robinhood 加密钱包解决方案推出之前就与 Chainalysis 进行了合作。据推测,数字钱包升级将使 Robinhood 客户能够存入和提取各种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以太坊和狗狗币——目前,Robinhood 用户无法直接从平台存入或提取加密货币。

Robinhood Crypto 合作伙伴负责人本·爱因斯坦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我们有一个强有力的‘安全第一’政策,它指导我们的决策,并将客户的安全作为我们的首要任务。” “Chainalysis 与监管机构和执法部门密切合作,以制定行业最佳实践,这种方法符合 Robinhood 以协作方式与政策制定者合作的承诺。”

该公告指出,Robinhood Crypto 将使用 Chainalysis“了解你的交易”和“反应器”,这些软件解决方案利用 Chainalysis 数据来管理各种合规需求。Robinhood Crypto 还将利用 Chainalysis 认证计划来确保各个 Robinhood 团队得到适当培训并了解运营合规加密货币业务所需的要求。

Chainalysi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乔纳森·莱文 (Jonathan Levin) 在声明中表示:“加密货币的开放、透明和去中心化技术旨在实现金融民主化。” “我们很高兴与 Robinhood Crypto 合作——建立对加密货币的信任,并以更低的风险促进更多的财务自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