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退出了数字资产管理公司

2022-06-29 03:00:35扶骅盛
导读 在加密货币平台提交了大规模股票出售的注册声明后, Bakkt Holdings ( NYSE:BKKT ) 的股价周四暴跌 34%。 所以呢 在周三向美国证券

在加密货币平台提交了大规模股票出售的注册声明后, Bakkt Holdings ( NYSE:BKKT ) 的股价周四暴跌 34%。

所以呢

在周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一份文件中,Bakkt 宣布早期投资者可以在公开市场上自由出售其超过 2.3 亿股股票。在发行和出售这些股票之前,Bakkt 的流通股仅略高于 5700 万股。

从今天的股价暴跌来看,这些投资者中的许多人决定立即出售他们的股票。其他对这些销售感到担忧的股东可能会加入这些卖家的行列,从而使 Bakkt 的股价持续大幅下跌。

怎么办

Bakkt于 10 月通过特殊收购公司(SPAC)的合并上市。数字资产市场将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所有者洲际交易所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CE)作为其最大股东。

在公开市场首次亮相后不久,Bakkt 宣布与万事达卡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A)和Fiserv (纳斯达克代码:FISV)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其股价飙升。Bakkt 正与这些金融服务巨头合作,为其客户提供广泛的数字资产服务,包括能够更轻松地交易和转移加密货币。

然而,在 11 月初飙升至每股 50.80 美元之后,Bakkt 的股价现已下跌超过 80%。在市场首次亮相以及随后与支付行业巨头的交易令人兴奋之际,Bakkt 的股价似乎上涨得太快太快了——投资者现在正在重新设定他们的预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