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要购买的前3种加密货币

2022-06-28 06:00:29燕有韵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这是新的一个月和新的一年。也可能是时候为一些新的加密货币做好准备了。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可行数字货币可以在许多交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这是新的一个月和新的一年。也可能是时候为一些新的加密货币做好准备了。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可行数字货币可以在许多交易所轻松访问- 但您不想只购买任何加密货币。

你要买什么?本月 我喜欢以太坊( CRYPTO:ETH )、Decentraland ( CRYPTO:MANA )和美元硬币 ( CRYPTO:USDC )。让我们看看为什么要在一月份购买这三种加密货币。

以太坊

让我们从一个大家都知道的名字开始。以太坊是世界上第二大最有价值的加密货币,看涨案例众所周知。它提高了区块链技术可以做什么的标准,成为智能合约的行业标准。以太坊的可编程区块链正在为 3,000 多个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提供动力。

以太坊很好,并且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备受期待的股权证明模型迁移时变得更好。但是,让我们在 1 月份专门讨论以太坊。自 2015 年以太坊推出以来,我们已经经历了其中的六个,你会喜欢它本月上涨的机会。

2016 年 1 月:148%

2017 年 1 月:35%

2018 年 1 月:48%

2019 年 1 月:(20%)

2020 年 1 月:39%

2021 年 1 月:78%

我们谈论的是在除了一月份的六个月中的一个月份之外的所有月份中至少有 35% 的两位数增长。一次跌跌撞撞是艰难的——三年前下滑了 20%——但你必须喜欢这种可能性。即使有一个月的下跌,我们也说 1 月份以太坊的平均收益为 55%。

去中心化乐园

以太坊区块链推动的众多平台之一是 Decentraland,这是一个虚拟世界,其在线居民可以在其中以该领域的本国货币 MANA 买卖土地资产和其他数字商品。更多有进取心的探索者可以创造出在 Decentraland 中通过内容和应用程序获利的方法。

Decentraland 的受欢迎程度正在增长。去年夏天,苏富比在 Decentraland 开设了一个数字前哨,几个月后还举办了一场虚拟音乐节。现在每月大约有 300,000 名活跃用户。

对 Decentraland 的 MANA 的投资是对平台本身的押注。毕竟,如果虚拟地盘的社区发展壮大,作为体验官方治理代币的 MANA 需求将继续增长。

美元硬币

我将为我的最终选择采取一条安全的路线,主要是因为我认为很多人都在用他们的闲置现金来满足低利率。通货膨胀率正在上升,但大多数银行储蓄账户甚至 CD 都支付了微薄的费用。如果您愿意承担更多风险以追求更丰厚的回报,您可能想开始探索稳定币。

正如其名称中的“稳定”一样,这些数字硬币通常提供稳定的价格。USD Coin 是Coinbase Global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OIN)的投资,始终可以一对一兑换美元(只要 Coinbase 本身在财务上可行)。如果它在 Coinbase 持有,你目前每年可以从中赚取 0.15%——但这不是我建议你用美元硬币做的事情。

如果您愿意让他们抵押、借出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您的美元硬币,那么在许多其他交易所和加密平台上,您可以获得的收益远不止这些。包括 Gemini、Voyager 和Celsius 在内的应用程序目前为美元币支付 7.99% 至 9% 的年利率。虽然它自然不是无风险的,但它不一定比收益率那么高的传统固定收益期权更危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