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订单在第四季度推动Chipotle的主要增长

2022-06-27 03:00:23姜芝影
导读 Chipotl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MG)在 2 月 8 日市场收盘后公布了 2021 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这家连锁餐厅通过显示强劲的销售增长

Chipotl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MG)在 2 月 8 日市场收盘后公布了 2021 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这家连锁餐厅通过显示强劲的销售增长令股东高兴。

尽管重新开放,数字销售仍保持高位

不计新店开张和关店影响的可比餐厅销售额在第四季度增长了 15.2%。推动这一增长的是新的菜单项目、价格上涨和数字选项。

数字销售额占本季度总销售额的 41.6%。令人惊讶的是,数字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3.8%,当时许多地区的餐饮限制仍然很普遍。

请注意,数字销售包括取货订单和来自Uber Eats 和DoorDash等第三方供应商的订单。来自提前订购并取货的客户的数字订单是 Chipotle 最赚钱的类型之一。这些交易不需要收银员收款,让员工腾出时间去做其他事情。对股东来说幸运的是,Chipotle 大约一半的数字订单是第四季度最赚钱的类型。

从年度数据来看,Chipotle 的数字销售额增长了 24.7%,占总销售额的 45.6%。每年 34 亿美元的数字销售额比大流行前报告的水平增加了两倍多。

有趣的是,Chipotle 在元宇宙中建立了存在,与Roblox合作进行万圣节促销。结果是 2021 年万圣节创下了数字交易的公司记录。

建立客户忠诚度

数字业务的一个显着好处是更容易与客户建立联系。一个人走进你的餐厅,吃饭,然后再也不回来,这是一个错失的机会。不幸的是,Chipotle 对此无能为力。

将其与以数字方式订购的客户进行比较。例如,Chipotle 拥有客户的信息和通过应用程序连接的能力。如果公司注意到客户在三个月内没有重新订购,它可以提供免费商品或其他促销活动以重新吸引他们。Chipotle 已经吸引了 2650 万奖励会员,管理层预计这将为其数字飞轮提供动力。

总体而言,Chipotle 数字业务的出现,意味着这家连锁餐厅走出大流行,成为更强大的公司,这对股东来说是个好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