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云通信公司的股票创下52周新低

2022-06-26 21:00:20花达维
导读 股市周四收盘普遍走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约 0 3%, 标准普尔500 指数收高 1 5%,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上涨3 3%。 尽管科

股市周四收盘普遍走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约 0.3%, 标准普尔500 指数收高 1.5%,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上涨3.3%。

尽管科技股普遍表现优异,但云通信公司Bandwidth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AND )股价下跌 32.1%,表现糟糕。事实上,Bandwidth 上一次股价如此低是在 2018 年。

所以呢

正如您所料,带宽的下跌是由其第四季度收益报告推动的。但乍一看,这份报告似乎并不算太​​糟糕。该公司的收入和利润都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并在预计会有小额亏损时公布了调整后的利润。

然而,没有任何一种方法可以像提供薄弱的指导一样有效,而这正是管理层所做的。带宽引导第一季度每股亏损 0.07 美元至每股 0.11 美元,而分析师的一致预测是每股盈利 0.07 美元。收入指引比中点预期低近 400 万美元。全年的业绩指引也很弱,无论是顶线还是底线。

图片来源:盖蒂图片社。

怎么办

简而言之,管理层预计带宽的增长将在 2022 年放缓。按顺序计算,该公司预计第一季度收入持平,甚至其 2022 年收入指导的高端也要求同比仅增长 13%生长。毫不奇怪,这些指标不会让投资者对一家尚未实现持续盈利的云服务公司过于兴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