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EMIRA宣布从弹性表现中获得56.59CPS的中期股息

2022-06-26 09:00:17夏璐生
导读 EmiraPropertyFund 报告称,截至 2021 年 12 月的六个月期间,中期股息为每股 56 59 美分,可分配收入为 3 292 亿兰特——比上年

EmiraPropertyFund 报告称,截至 2021 年 12 月的六个月期间,中期股息为每股 56.59 美分,可分配收入为 3.292 亿兰特——比上年增长 8.8%

REIT 在南非的 77 处直接持有物业的投资组合现在价值 98 亿兰特,空置率从 6.4% 下降到 6.1%,租户保留率提高到 86%。其加权平均租赁到期 (WALE) 延长至 2.8 年,每月收取的租金为 102.4%,包括 2020 年 4 月至 2020 年 6 月期间延期租金的 100%。虽然投资组合欠款减少至 6270 万兰特,但它授予租金优惠报告期内,180 万兰特,主要用于酒店和娱乐行业的租户。

其零售组合(占其总资产价值的 49%)的空置率仅为 3.6%,其营业额在 2021 年(同比)增长了 2.5%。其工业投资组合占其整体物业组合的 19%,空置率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为 3.5%,但其办公物业(占其总资产的 30%)仅占 81.8%。

位于 Rosebank 的 Bolton 是 Emira 唯一的直接住宅资产,也是与 Feenstra Group 共同投资的,其出租率从 2021 年底的 92.2% 上升到 95%。Emira 与 Transcend Residential Property Fund 建立了专门的间接合作伙伴关系。 39.2% 的股份),为该期间的可分配收入贡献了 1470 万兰特,以及其在 Enyuka Property Fund 的 49.9% 股权,这是一家与 One Property Holdings 合作的农村和低 LSM 零售房地产企业,贡献了 4260 万兰特到其 6 个月的可分配收入。

该公司在其投资组合的项目中投资了 6400 万兰特,并以 1.03 亿兰特的价格收购了开普敦的 Northpoint 工业园区,并于 2022 年 1 月下旬进行了后期转让。它在临时关闭后出售了 Epsom Downs 购物中心和 Epping Warehouse。其殖民地购物中心和环球工业园目前正在出售中。考虑到公允价值增长 0.5% 和 6 个月的资本支出为 6400 万兰特,Emira 当地物业的价值净减少 0.2%。其每股资产净值增长 1.5% 至每股 1,540 美分。

Emira 的贷款价值比 (LTV) 上升 0.9% 至 41.8%,确保了充足的债务净空和 2.8 倍的利息覆盖率。它可以使用 6.15 亿兰特的未动用设施和 1.03 亿兰特的手头现金。去年5月,全球信用评级公司给予Emira A(ZA)的企业长期信用评级和A1(ZA)的短期评级,展望为负面。

其资产基础的 14.8% 由对美国 11 个以杂货店为基础的露天便利购物中心的股权投资组成,目前价值 19 亿兰特,为该期间的可分配收入贡献了 8910 万兰特。该投资组合的空缺率从 7.1% 提高到 5.9%,投资组合 WALE 为 5.5 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