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结识新朋友的游戏

2022-04-02 18:02:52
导读 音频评论一 活动名称:交好朋友二、活动目标:打破沉默,消除爱默生的感觉。促进成员之间的互动,激发创造性思维能力。三。活动时间:都是

音频评论

一.活动名称:交好朋友

二、活动目标:打破沉默,消除爱默生的感觉。促进成员之间的互动,激发创造性思维能力。

三。活动时间:

都是——30 ~ 40分钟。——个人,比如一个班40个人,每人可以给30秒;人数少的时候可以增加表演时间。

四。活动流程:

a站领导现身现场。

介绍完后,我大步走过去,用我特有的吸引人的动作绕着我老公的同伴B(边走边聊我的爱好,比如我喜欢。),并且把手搭在B的肩膀上或者拍拍B的手。

A站在B的位置,B模仿A的动作,重复A的简介(他是谁。他喜欢它。)并前往中心点。

b在圆心做自我介绍,然后以自己独特的动作向圆圈前进,寻找同伴c。

以此类推,一个接一个,直到所有介绍完毕。互相分享奖励。

5.注意:动作是自己创造的。任何动作或动物声音都可以,但不要尖叫,以免混淆。表演者要能始终如一地表演,氛围能更好地满足传递光束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