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师向孩子们介绍他们的互动游戏

2022-04-02 17:27:25
导读 音频评论目标:帮助学生增进老师、学生和同学之间的了解。活动时间:10分钟左右。活动:指导学生一起唱歌曲《火车飞得快》。掌握后把歌词改

音频评论

目标:帮助学生增进老师、学生和同学之间的了解。

活动时间:10分钟左右。

活动:

指导学生一起唱歌曲《火车飞得快》。掌握后把歌词改成“火车飞得快!”火车,飞吧!翻山越岭,一天几百里。我要坐在这里,我要坐在这里。请问老师应该坐在哪里?」

在所有学生都会唱歌后,老师播放歌曲磁带,引导学生进入和老师一起坐火车旅行的情境。

要求学生在预先绘制的列车运行图上画出自己、家人或其他同学。老师提示:“老师会带我们一起坐火车去旅游……”

提示老师给学生:“等一下,老师要上车,请坐……”让学生给老师预留位置。老师注意到学生们在画行间。

提示学生再唱一遍:“我请老师坐这里!把老师的画像贴在你理想的位置。鼓励学生自愿将粘贴的作品带到舞台上发表。邀请四五个人把自己的作品挂在黑板上让大家欣赏,引导学生发表。

题目可以参考下面的例子:

让老师和家长坐在一起。为什么?

让老师自己坐。为什么?让老师和其他学生坐在一起。为什么?让老师一个人坐。为什么?

让老师和他的父母以及他自己坐在一起。为什么?

注意事项:

要充分表达坐火车的愉快气氛,“请老师坐下”只是一个过程。没有必要强调它的特殊重要性,避免给学生不必要的压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