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新生相互理解的游戏

2022-04-02 17:19:24
导读 音频评论这个游戏还是挺适合初级群体的。游戏很简单。首先大家坐成一圈,主持人站在圈外讲解规则:“现在我是小厨师。之后我会在大家身边走

音频评论

这个游戏还是挺适合初级群体的。游戏很简单。首先大家坐成一圈,主持人站在圈外讲解规则:“现在我是小厨师。之后我会在大家身边走一圈,挑选出这道菜需要的东西和调料。我说着说着就指着你的肩膀让对方站起来大声说:【是,是】跟我来。做饭的时候我会喊:【把锅放下】。此时,请尽快找到座位。如果你没有得到这个职位,那就做下一任厨师。接下来用一个假设的情况来说明:游戏开始后,小厨师开始绕圈走,说:“现在我要做红烧狮子头,先吃点猪肉。”同时他拍了拍圈里一个伙伴的肩膀,伙伴就会站起来大声说“猪肉就是ppd(伙伴自己的名字),ppd就是猪肉”。

之后跟着小厨师,无论小厨师做什么(比如风骚,装妩媚或者弯腰走路),跟着他的人都要跟着做。

厨师:“我还要胡萝卜”,

第二个伙伴:默卡兹是胡萝卜,默卡兹是胡萝卜,我要更多的酱油,浅蓝是酱油,我要大白菜,小文是大白菜,

调料总是跟着小厨师转圈,模仿动作。

小厨师以为已经做好了,就喊道:“把锅放下。”所有的正规调味品和小厨师都抢着要一个位置。

最后,肯定有人没得到这个位置,于是他接任下一任厨师,重复上述规则。

有趣的是,小厨师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想出一些有趣的调味品,做一些有趣的动作。比赛结束的时候,大家一般都会被点亮,围着圈跑。最后大家会一起坐在锅中间,很有意思。也许是为了避免你的伴侣过于贪玩。也许你需要一开始就把所有的伙伴都放进锅里,限制调料的量,然后逐渐放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