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玩的课间互动游戏?

2022-04-01 19:30:03
导读 音频评论1 游戏名称:小乌龟运球。适合班级:小班游戏:海绵垫,沙袋游戏:1 孩子分两组pk,每组6-7人。2 每组轮流运球。一次只允许一个孩

音频评论

1.游戏名称:小乌龟运球。

适合班级:小班

游戏:海绵垫,沙袋

游戏:

1.孩子分两组pk,每组6-7人。

2.每组轮流运球。一次只允许一个孩子背一个沙袋。

3.如果在规定时间内运送数量最多的队伍获胜,你可以选择一个孩子作为裁判,数一数每组运送的沙袋数量。

4.如果沙袋掉了一半,分娩失败,下一个孩子继续玩。

二、游戏名称:穿越火线

适合班级:中班和大班。

游戏:橡皮筋跳跃,小椅子

游戏:

1.老师把小椅子排成两排。

2.设置障碍物,将橡皮筋固定在椅背上。

3.孩子们排好队,一边过橡皮筋,一边做自己的动作。

4.自制动作不能和前一个孩子重复。

三。游戏名称:戒指戒指

适合阶层:中产阶级

准备:沙袋、瓶子等。两种颜色的几个塑料环。

游戏:

1.孩子们被分成两组,每组有10个1种颜色的塑料环。

2.孩子们站在起跑线上,依次循环。孩子们每次都有机会轮流骑车。

3.选一个幼儿当裁判,哪个组的项目最多,哪个组就赢。

四、游戏名称:碰碰乐。

适用班级:小班、中班、大班(可根据不同年龄儿童的投球距离进行调整)

准备:橡胶球和塑料瓶

游戏:

1.老师把10个塑料瓶放在离孩子5米远的地方,成倒三角形。

2.孩子们用球撞击瓶子,每个人得一分。

3.也可以两三组比赛,看哪组得分最多,就是胜。

5.游戏名称:小马过河

适合班级:中小班级

准备:4色显卡,节奏音乐

游戏:

1.老师不定期提前在地板上贴显卡。

2.孩子们跟着音乐的节奏。当音乐停止时,老师发出指令:方块,孩子们根据指令踩在方块上;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难度可以加大。密码:红场。

3.最快到达目的地的孩子获胜。

不及物动词游戏名:串串乐

适合班级:中班和大班。

准备:小球,一些椅子

游戏:

1.老师们把椅子围成一圈,距离适中。

2.孩子们坐在椅子上,用脚踢对方的球,从1开始。

3.传球时不能把球踢出圈外。

7.游戏名称:老虎饿了吗?

适合班级:支持小班。

游戏:

1.老师扮演老虎,要求孩子们在活动场所。如果他们听到老虎的声音,就说明老虎饿了,要摆好姿势,不要动。如果它动了,老虎会假装吃掉它。

2.如果老虎不发出声音,孩子们可以随意乱跳。

3.最后,所有的孩子都赢了,没有被吃掉。

八。游戏的名字是:坐着传球。

准备:用大球把椅子排成一排。

游戏:

1.孩子们坐在椅子上,排好队,从第一个孩子开始,双手持球,从头顶到后背。

2.传给最后一个孩子,再从后往前传回去。

3.比赛可以分为两组,哪一组先赢。

4.游戏可以重复。

9.游戏名称:手拉手的好朋友

适合班级:中小班级

准备:适合游戏的音乐。

游戏:

1.请几个小朋友上台,手拉手围成一圈,唱“走一圈,走一圈。”老师:两人一组找朋友!“只有两个孩子,两个孩子,互相扶持。

2.老师可以改指令,比如3号4号找朋友。

3.也可以让孩子做指示。

X.游戏名称:肘击传球

适合班级:中班和大班。

准备:椅子,球,篮子。

游戏:

1.将两排椅子面对面摆放。孩子们可以自由分成两组。听到信号后,各组开始用手肘夹住前排孩子的球,传到旁边。

2.下一个孩子也用胳膊肘接球。

3.游戏向哪个组行进得更快,到达队尾的组首先获胜。

我在游戏里是谁?

目标:1。帮助学生认识自己眼中的我和他人眼中的我;2.提高学生之间的熟悉度,增加班级凝聚力。活动程序:(1)老师给每个学生一份A4纸。(2)学生应两人一组,一人一组。目标:1。帮助学生知道自己眼中的我是谁,别人眼中的我是谁;2.增进同学之间的熟悉程度,增加班级凝聚力。活动程序:(1)老师给每个学生一份A4纸。(2)学生分成两组,一组是A,一组是B(最好找不熟悉的同学做同伴)。1.A先向B介绍“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B在A4纸上写下A提到的特征,持续五分钟。2.老师宣布活动的规定是:“自我介绍者,说了一个缺点之后,必须说一个优点”。3.五分钟后,甲乙双方的角色互换,乙方向甲方做五分钟的自我介绍,而甲方做笔记。4.5分钟后,老师让甲乙双方取回彼此记录的论文,并在背面右上角签上自己的名字。然后互相分享做这个活动的经历或感受,讨论“介绍自己的优点或缺点哪个更难?”为什么会这样呢?用那些个人策略度过难关?

五分钟」。两人之中须有一人负责统整讨论结果。    (三)学生三小组或四小组并为一大组,每大组有六至八人。    1.两人小组中负责统整的人向其它人报告小组讨论的结果。    2.分享后,教师请每位同学将其签名之A4纸(空白面朝上)传给右手边的同学。而拿到签名纸张的同学则根据其对此位同学的观察与了解,于纸上写下「我欣赏你…,因为…」。写完之后则依序向右转,直到签名纸张传回到本人手上为止。    3.每个人对其他组员分享他看到别人回馈后的感想与收获。    (四)全班学生回到原来的位子    1.教师请自愿者或邀请一些同学分享此次活动的感想与收获。    2.教师说明了解真实的我与接纳真实的我之重要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