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逆向思维游戏 逆向猜测价格规律?

2022-04-01 18:45:07
导读 音频评论众所周知,猜数字是一种游戏,我们可以通过主持人不断的提示缩小数字的范围,最终猜中数字。记得几年前,在综艺节目中,经常让参与

音频评论

众所周知,猜数字是一种游戏,我们可以通过主持人不断的提示缩小数字的范围,最终猜中数字。记得几年前,在综艺节目中,经常让参与游戏的人猜一个物品的价格。主持人总是会给出提示,猜对的人最终会得奖。我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互动游戏正好相反。猜中价格的人不会得到任何奖品,猜错的人会。

参与人数:不限,可以三人一组。

游戏规则

首先我们拿出一桶金龙鱼调和油,然后告诉每组,下面几组依次猜这桶油的价格。猜对的队伍会受到惩罚,其他队伍每组会得到一桶调和油。当然,每件商品的价格都需要提前写好,而且要盖好,这样谁也拿不到。最好的价格是超市价格。

猜价格的时候,主持人需要给出一个区间,比如200以内。那么如果第一组猜50元,主持人需要给出提示,比如低。然后下一组必须在50~200以内猜,以此类推,直到倒霉的一组猜中价格。大家猜的时候要注意,尽量不要猜中8这个数字,因为中国人喜欢这个数字,而超市里调和油的价格往往是*.88元,所以把游戏中最后一个倒霉的组逼出来,虽然他也知道可能是那个价格,因为轮到那个组必须给出价格,所以用聪明的大脑玩这个游戏很重要。

惩罚:我们公司以前玩今天晚上的游戏,对猜中价格的倒霉组的惩罚是给其他组颁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