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上气氛热闹的游戏:只鸡争食

2022-04-01 18:36:07
导读 音频评论吃鸡比赛是一种多人参与互动的聚会游戏。通常采用组队比赛模式,通过有趣的恒生游戏流程让整个游戏充满欢乐和激情。经常被很多企业

音频评论

吃鸡比赛是一种多人参与互动的聚会游戏。通常采用组队比赛模式,通过有趣的恒生游戏流程让整个游戏充满欢乐和激情。经常被很多企业作为年会游戏,所以这款游戏也有一个很喜庆的名字叫斗鸡迎春。今天,我想介绍一下游戏规则。

选手人数:3人一组,3~5组比赛。

游戏道具:每组有一盆米饭,一个纸杯,一个盘子,一个空啤酒瓶。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为游戏的所有参与者准备一个鸡头面具。

游戏规则

首先,每组选两个人(最好是一男一女),绑住相邻的腿,一个手里拿着纸杯,另一个拿着盘子和啤酒瓶站在起点,在距离起点5米的地方放几盆米饭(盆数与组数相对应)。比赛开始后,每组两人必须迅速到达之前放置的饭锅,用纸杯盛一杯米饭,然后迅速返回起点。然后去装米,一直在起点的队员要赶紧把盘子里的米装到空啤酒瓶里。整场比赛限时5分钟。时间到了,啤酒瓶里米饭最多的队伍获胜,可以给这个队伍颁发闻鸡起舞奖。

然后推荐一首特别适合所有鸡争食的游戏背景音乐:《鸡叫进行曲》。第14秒听到一、二、三、四、四就可以开始计时,各队出发抢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