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领导培训 玩游戏我怎么说?

2022-03-31 23:21:08
导读 音频评论概述:进入一家公司,就进入了一个led的环境。你是想完全服从安排还是拒绝?时间:1小时左右。人数:20-30人。目的:提高团队领导

音频评论

概述:进入一家公司,就进入了一个led的环境。你是想完全服从安排还是拒绝?

时间:1小时左右。

人数:20-30人。

目的:提高团队领导的游戏性。

道具:彩色积木。

步骤:

1.将参与者分成4-6人一组。

2.每组讨论三分钟,根据平时特点分为“讲师”和“操作员”两组。

请在老师的门外等一会儿。

4.这时候培训师拿出自己的模型,让每组“导师”的其余人观看(不要拆开),并记录模型样式。

5.15分钟后,放好模型,邀请“操作员”进教室。每组的“指导老师”会把刚刚看到的模型描述给“操作者”,操作者会搭建一个和模型一模一样的模型。

6.培训师展示标准模型,时间少,错误率低的获胜。

7.让“指导者”和“操作者”用彩笔在白纸上写下自己的感受。

分享和讨论:

1.你作为导师都经历过什么?

2.你作为运营人员都经历过什么?

3.当操作者没有完全按照你的指示操作时,你对指导者有什么感觉?

4.当你觉得自己还没有完全理解导师的意图时,你对运营商是什么感觉?

5.当你的竞争对手完成比赛并欢呼时,你有什么感受?

6.当你看到最后的作品和标准模型不一样的时候,你有什么感受?

7.是来自效率还是安全的压力?

8.教职员工和运营商感受到的压力有什么区别?适用课程:《职业压力》,《团队建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