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项目如何玩杰克的游戏规则?

2022-03-31 23:11:25
导读 音频评论概述:当你认为两个人可以轻松完成的事情,可以用一群人来代替,会那么容易吗?时间:10-30分钟。数量:10-50个。目的:1 可以作为

音频评论

概述:当你认为两个人可以轻松完成的事情,可以用一群人来代替,会那么容易吗?

时间:10-30分钟。

数量:10-50个。

目的:

1.可以作为课程间联系的破冰活动。

2.学习团队合作的概念。

道具:

1.无(人数可以是10人以下的小团队,也可以是50人以上的大团队)。

2.平坦开阔的场地是合适的。

步骤:

1.刚开始两个人分组(找个头差不多的伙伴配对)。两人面对面坐在地上,脚底偏移,膝盖弯曲,双手紧握。

2.双方互相用力拉扯,以便能同时垂直站立。

3.双人组成功后,再加一个伙伴,同样的方法站起来,然后依次增加人数,直到全组都试过。

4.在执行的过程中,双脚必须接触,双手要互相抱紧,所有臀部要同时离开地面。

这个活动要注意:同学们不要把胳膊勾在一起,而是要握住对方的手腕,以免脱臼。

分享和讨论:

1.当人数逐渐增多的时候,你的感情是不是也在不断变化?

2.活动过程中你有什么感受?

3.活动期间你遇到了什么?怎么解决?

4.结合生活、工作、学习,你得到了什么启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