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魔杖游戏进行体育活动

2022-03-31 06:58:56
导读 音频评论概述:将双手的手指放在棍子附近,并做相应的标记。时间:40分钟。人数:每组15 ~ 30人。目标:培养观察力,明白看见不一定是问

音频评论

概述:将双手的手指放在棍子附近,并做相应的标记。

时间:40分钟。

人数:每组15 ~ 30人。

目标:培养观察力,明白看见不一定是问题的关键。

道具:室内室外,每组15 ~ 30人;五根棍子(钢笔、棍子)有相似的形状。

步骤:

1.先让学生看到这五根棍子,并宣布:“这些棍子受到了魔法的加持,它们会穿透我的身体,通过数字与人交流”。

2.10种不同形状的组合随机排列在地板上,分别代表1~10种(排列时可以假装背诵咒语,增强学生的注意力)。

3.排列3~4个形状组合,让学生猜它们代表哪些数字。

4.数字与形状无关(棒子只是伪装),而是对活动开始的描述。因此,答案是根据两只手和手指靠近棍子所做的记号。

5.如果有人看穿了游戏,请单独与训练师确认,或者通过不同的组合与学员确认,或者请已知的学员充当魔术师,增加小组的趣味性和气氛。

6.观察重点时,请不要和其他同学解释或讨论,以免妨碍他人的学习机会。

7.如果仍然没有人看到钥匙,你可以用更夸张的方式展示手指做出的数字标记。

分享和讨论:

1、在使用什么方法的过程中进行判断?观察的意义是什么?你错过了什么?

2.日常生活中你是否容易被外在表象误导?这样会不会导致一些问题再次出现?

3.你更了解自己还是其他伴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