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假期后市场清淡 黄金价格日线微调

2022-06-21 16:15:01连平鸣 来源:金投网
导读 今日亚盘初,黄金价格窄幅震荡于1840美元 盎司附近,日内金价暂时微调行情。因为美元走软和经济忧虑抵消了对美联储激进收紧货币政策的担忧

今日亚盘初,黄金价格窄幅震荡于1840美元/盎司附近,日内金价暂时微调行情。因为美元走软和经济忧虑抵消了对美联储激进收紧货币政策的担忧,金价暂时陷入了震荡;美元指数目前因为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升,短线仍有进一步回调风险,但美联储官员的鹰派讲话仍有望给美元提供支撑。

上个交易日美国六月节休市,更多还是消化上周美联储官员以及耶伦的一些讲话,核心点还是强调目前通胀压力较大,但是美联储会致力解决这个高通胀的问题,尽全力让通胀回落到2%的水平,那么加息也就是最快速的方法,所以近期美元指数反复还是有偏强,只是目前高通胀的压力还是现实状态,在短期情绪刺激之后,市场回归理性状态, 那么避险的黄金还是市场首选,所以黄金依旧看好上方空间存在。

技术面上看,黄金上周在反复回踩支撑拉高之后再度承压美联储偏鹰的货币政策走反复调整,上个交易日十字星报收,阶段性陷入相对区间震荡,同时本周也还有众多美联储官员的讲话,预期会对市场造成一定影响,所以暂时市场交投相对比较谨慎,下方1835-1830一线阶段性回踩企稳多次反抽,上方1855-1860一线强压位不变,短期操作上回踩继续偏多对待不对,只是暂时不能过分追涨,反复性比较强,关注压力位破位情况。

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1:21,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暂报1840.03美元/盎司。

来源:金投黄金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