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惠丰金刚石有限公司名列被纳入郑州市“三高”企业入库名单

2022-04-08 14:52:25盛素艺 来源:网易
导读 日前,郑州市工信局发布《关于郑州市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培育库拟入库企业名单的公示》,其中,河南省惠丰金刚石有限公司名列被纳入郑

日前,郑州市工信局发布《关于郑州市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培育库拟入库企业名单的公示》,其中,河南省惠丰金刚石有限公司名列被纳入郑州市“三高”企业入库名单。

河南省惠丰金刚石有限公司入库“三高”企业,预示着惠丰钻石的高质量发展成效离不开有效的企业管理、持续的项目建设和深化的科技赋能。在政府的支持下,惠丰钻石将持续投入研发与科技创新,做强做优“三高”企业,为提高企业附加值、增强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的后劲。

“三高”企业是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抗风险能力和良好发展前景的优质企业。三高”企业的快速崛起不仅有效推动了产业的转型升级,也助力加快形成结构优化、价值高端、效益突出的新型产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