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在一个城市的1000的小房子里在郊区的100的小房子里但是我更喜欢便宜的选择这就是为什么

2022-08-10 16:24:00杭惠可
导读 我住在一个城市的$ 1,000的小房子里,在郊区的$ 100的小房子里,但是我更喜欢便宜的选择-这就是为什么 我住在佛罗里达州大学公园市每晚1

我住在一个城市的$ 1,000的小房子里,在郊区的$ 100的小房子里,但是我更喜欢便宜的选择-这就是为什么

我住在佛罗里达州大学公园市每晚100美元的小房子里,在纽约州加弗纳斯岛上每晚1000美元的小房子里。

每晚100美元,我得到了一个豪华的小房子,可以参加免费的水上活动,并拥有宽敞的社区空间。

每晚1000美元,我得到了一个豪华的小房子,一顿免费早餐和壮丽的景色-但是这种体验似乎不值那么高的价格。

我之所以喜欢佛罗里达州的这座小房子,是因为我能以更高的价格得到更多,最终,它更像是一个轻松的假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