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汀市场更新写字楼行业的增长突飞猛进

2022-08-06 08:40:00曲玲儿
导读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到 7 月底,奥斯汀快速扩张的办公管道达到 910 万平方英尺,占总存量的 10 5%。在建存量同比增长 13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到 7 月底,奥斯汀快速扩张的办公管道达到 910 万平方英尺,占总存量的 10.5%。在建存量同比增长 13.5%。

奥斯汀的管道仍然在相对股票表现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其相对管道几乎是全国平均水平 2.4% 的四倍。与迈阿密、亚特兰大、达拉斯和奥兰多一样,地铁是自年初以来增加在建库存的少数城市之一。纳什维尔 (5.7%) 在名单上排名第二——大约是奥斯汀数字的一半——其次是夏洛特 (5.2%)、波士顿 (5%) 和布鲁克林 (5%)。

Trammel Crow 和 MSD Capital LP 的 35 层、814,081 平方英尺的谷歌大厦预计将成为地铁最高的办公楼,并于 7 月封顶。A 级高层建筑于 2019 年初破土动工,谷歌大约在同一时间宣布了其全面建设的承诺。该项目由著名建筑工作室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设计,预计将于 2022 年 5 月交付。

铁狮门的 The Foundry II 物业是 7 月份上线的 Metros 办公项目之一。这座占地 240,000 平方英尺的两栋建筑资产代表了铁狮门于 2021 年 2 月在奥斯汀市场的首次亮相。由 Cielo Property Group 开发,两栋建筑的设计均符合 LEED 黄金标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