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kgoBioworks在波士顿校区扩建

2022-08-06 08:08:00解威桂
导读 生物技术公司 Ginkgo Bioworks 已决定租赁 Marcus Partners 即将在波士顿海港区建造的整个生命科学园区。该公司签署了一份长期租约,

生物技术公司 Ginkgo Bioworks 已决定租赁 Marcus Partners 即将在波士顿海港区建造的整个生命科学园区。该公司签署了一份长期租约,用于购买位于 Raymond L. Flynn 海洋公园的 Parcels O 和 P 的 228,000 平方英尺的物业。

早在 4 月份,Ginkgo Bioworks 就签约成为生命科学项目的主要租户,仅承诺占地 150,000 平方英尺。随着租约扩展的签署,该公司将使用 Parcel O 地块建造其新的 219,000 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大楼。Marcus Partners 还将寻求对 Parcel P 现有钢结构制造结构的适应性再利用,作为校园的 9,000 平方英尺的便利设施。

Marcus Partners 的 Patrick Sousa 和 Levi Reilly 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该公司正在与 Ginkgo Bioworks 合作,为 Parcel P.

Marcus Partners 的负责人 Sousa 和 Reilly 也告诉CPE,这些地块的建设计划于 2022 年初开始,预计在 2024 年完工。John Moriarty & Associates 将与少数或女性拥有的商业合资伙伴一起管理施工过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