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8.1即将发布了解微软精制混合的关键事项

2022-07-17 06:20:01戴晨东
导读 今天上午,微软发布了Windows 8 1更新,这距离Windows 8发布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微软的目标是使其操作系统更受台式机和笔记本用户的欢迎

今天上午,微软发布了Windows 8.1更新,这距离Windows 8发布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微软的目标是使其操作系统更受台式机和笔记本用户的欢迎,并为考虑推出新平板电脑的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更可行的选择。

这对微软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发布,因为该公司正试图向平板电脑转型,并在新的计算世界中占据一席之地。在这个新世界,微软面临着来自苹果、谷歌和其他竞争对手的日益激烈的竞争。尽管Windows 8目前占台式电脑市场的8%左右,但传统个人电脑的销售仍在持续下滑,Windows操作系统去年的营业利润下降了18%。

Windows 8.1也代表了该公司新的发展步伐,主要的Windows功能更新现在预计大约每年一次,而不是像过去那样每三年更新一次。

Windows高管们称Windows 8.1是“精制的混合物”。换句话说,没有一个杀手级的功能会引起人们极大的兴趣(不,返回桌面的开始按钮不属于杀手级),而是一组广泛的变化,它们共同代表了一个重大的改进。

这是对Windows 8现有用户的免费更新,从今天早上开始可以从Windows 8电脑上的Windows商店下载。

从本周开始,新版操作系统也将在新电脑上使用。除了新的Windows 8.1笔记本电脑和一体机,还有几款新的8英寸平板电脑也将推出Windows 8.1更新,包括戴尔的Venue 8 Pro(见图)和宏碁(Acer)的Iconia W4,售价均为299美元。

这些是我在使用Windows 8.1预览版时突出的一些特性,以及微软Windows团队成员对更新的演示。

底线:对于现有的Windows 8用户来说,这个免费的更新是很简单的——是的,你应该升级。Windows 8.1还应该让人们在购买新电脑或平板电脑时不再那么谨慎。对微软来说,在现有的个人电脑上升级Windows 7操作系统仍然是个难题。

这里是微软更新到Windows 8.1的常见问题解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