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未来的购物中心

2022-06-14 13:39:58汤达淑
导读 Immpuls房地产解决方案公司最近召集了一批当地和国际专家参加该系列的第三次活动“法塔德背后的真相”。今年的会议,题为“罗马尼亚购物中

Immpuls房地产解决方案公司最近召集了一批当地和国际专家参加该系列的第三次活动“法塔德背后的真相”。

今年的会议,题为“罗马尼亚购物中心的未来”,重点讨论了该行业一些最热门的话题:消费者和零售商的演变,购物中心的质量,发展模式和战略,差异化和竞争,以及翻新。专家和与会者得出结论认为,第一代购物中心需要进行紧急整修,以更新设计和功能,以适应顾客和零售商目前和未来的需要。尽管今年收入增长的前景乐观(3.5%),但讨论指出,整个行业的增长不可能是线性的:主导购物中心可以适应和生存,但不太占主导地位的购物中心将不得不重新定位或改变目的地。Immpuls是一家领先的房地产公司,专门为开发商、投资者和租户提供咨询、规划和项目管理。该公司在识别风险和脆弱性以及管理翻新项目方面具有丰富的专门知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