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的Kalorama宅基地在山上的一段历史

2022-05-31 12:01:18燕刚梵
导读 距今已有100多年的重要Kalorama宅基地进入市场,为购买者提供了在山上获取一段历史的机会。 位于53 Barbers Rd的物业是由第一次世界大战

距今已有100多年的重要Kalorama宅基地进入市场,为购买者提供了在山上获取一段历史的机会。

位于53 Barbers Rd的物业是由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医生George Barber于1909年建造的,这条街以该街道而得名。

Biggin和斯科特·诺克斯(Scott Knox)经纪人迈克尔·麦肯尼(Michael McKenney)说,理发师是“人民中的一员”,这是卡洛拉玛最早建造的房屋之一。

麦肯尼说:“这所房子经过一段时间的更新,但保留了历史并保留了许多原始特色。”

“它有原始的地板,并且有一个超过100年历史的Rayburn炊具。”

这两个街区分别拥有不同的地块,占地8500平方米,几乎是平坦的土地,这在该地区是罕见的。

麦肯尼说:“该物业的独特之处在于,相对平坦的土地并排有两个街区,这对于想要在山上建造梦想家园的人来说是完美的选择。”

维多利亚时代的天气板设有两间卧室,一个带开放式壁炉的起居区,一间老式厨房以及一间带起居区和卧室的独立洋房。

整个时期都发现了时代魅力,包括前窗和铁皮地板。甚至还有波纹淋浴和质朴的户外厕所。

这是该物业35年来首次进入市场。

麦肯尼先生说,另一个亮点是原生环境,包括山毛榉,榆木,礼来皮,中国风车棕榈和日本枫树,以及树蕨和杜鹃花。

麦肯尼表示:“对于山地买家来说,这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

“由于其生活方式和地理位置,这是一个很小的城镇,并且是一个备受追捧的景点。

“不管市场在做什么,总是会有很多兴趣。”

这两个网站将作为一个网站出售,将通过私下出售的方式提供,截止日期为10月23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