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llow股价上涨10%因为它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

2022-05-31 10:33:05鲁菊毓
导读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Zillow集团宣布季度营收超出预期后,其股价上涨10%(6 70美元)后,正在拍拍自己。 看起来该公司对主要竞争对手Trulia的收购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Zillow集团宣布季度营收超出预期后,其股价上涨10%(6.70美元)后,正在拍拍自己。

看起来该公司对主要竞争对手Trulia的收购终于开始见效,因为Zillow 报告的第二季度收入为1.713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测的 1.687亿美元。然而,由于与收购相关的重组相关成本为840万美元,本季度的整体亏损达到2670万美元 - 或每股0.46美元。相比之下,2014年第二季度每股0.52美元的预计亏损。

Zillow CE Spencer Rascoff在接受投资者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已经度过了“艰难的几个月”,Trulia收购仅在今年2月结束,而且许多员工被裁员。

然而,拉斯科夫表示,Zillow将“通过这个过渡时期”,并表示明年这个时候应该照常营业。Zillow希望在第三季度末完全完成Trulia的整合。

股东似乎也同样自信 - 在下班后交易中,Zillow的股价飙升了10%以上。

“我们相信这种组合的战略理由仍然非常强大,因为我们已经意识到我们综合受众规模的好处,”Rascoff坚持说。

首席执行官指出,Zillow的网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看到更多的流量。他表示,该公司在线房地产市场份额超过50%,而其在移动领域的份额高达72%。他还指出,广告商花费更多的钱,而该服务看到多个上市服务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签约。

Rascoff总结道,这是由于Zillow在移动和网络上占据“家庭购物者的最大受众”。

Zillow唯一真正的问题领域是Market Leader,这是一家基于云的房地产管理软件供应商,Trulia在2013年以3.55亿美元收购了该公司.Zillow继承的该公司的收入同比下降了21%,仅为12.5美元。百万。据报道,Zillow一直希望出售市场领导者一段时间,并在其财报电话会议上承认它正在对该业务进行“战略评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