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情局报告第四季度住房负担能力下降

2022-05-31 10:00:54颜青雁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CAR)昨天报道了该州的住房状况。根据CAR,房屋价格在2012年第四季度上涨,而低利率在可承受性方面提供了抵消

加利福尼亚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CAR)昨天报道了该州的住房状况。根据CAR,房屋价格在2012年第四季度上涨,而低利率在可承受性方面提供了抵消。根据CAR的传统住房负担能力指数(HAI),整体承受能力下降。

房屋销售潜力的实际数字可以归结为在特定地区实际可以买多少人。考虑到这一点,CAR的HAI显示,去年年底,可能以中位数价格水平购买现有单户住宅的潜在购房者比例下降至48%左右。2012年早些时候,这一数字高达55%(2011年第四季度)。

CAR不仅在州一级提供这些数据,而且还提供加利福尼亚州内地区和选定县的指数。该指数也被认为是衡量该州住宅房地产形势健康状况的最关键指标。根据数据推断,HAI显示潜在买家至少需要赚取66,940美元,才有资格购买价值353,190美元的中位价格加州房屋(Stetewide)。这样的房屋每月支付1,670美元,这假设有20%的首付款。

进一步审查CAR的报告显示,加州的住房负担能力在区域范围内表现不一。一些地区的市场改善可承受性明智,包括:Alameda,Contra Costa,Marin,Napa,Los Angeles,Ventura,San Luis Obispo,Santa Cruz,Fresno和Kings郡。相反,旧金山,索拉诺,里弗赛德,圣贝纳迪诺,蒙特利,圣巴巴拉,马德拉,萨克拉门托和图莱里县的房屋在第四季度的价格要低得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