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购房者努力破解墨尔本房地产市场

2022-05-31 07:20:58寿茂华
导读 一线希望的艾琳·金(Erin King)在埃森登(Essendon)单位的拍卖会上仅以500美元的价格被击败。 金女士说:另一个买它的女孩和她妈妈在一起

一线希望的艾琳·金(Erin King)在埃森登(Essendon)单位的拍卖会上仅以500美元的价格被击败。

金女士说:“另一个买它的女孩和她妈妈在一起,她只是不断地敲腿竞价。” “这是我预算的最高点,所以我不能再提高了。”

在过去的七个月中,这位34岁的女士在周末开放检查,但即使在房地产市场疲软的情况下,也无法超越其他买家。

她并不孤单。随着墨尔本房屋和公寓价格触底反弹,并且已经开始再次上涨,对于某些人来说,房屋所有权似乎遥不可及。

金女士拥有一笔储蓄的抵押贷款,并已得到预先批准。她在不断发展的墨尔本市场中面临着激烈的竞争,经常会看到至少有30名其他人接受检查。

“我结束了。我想周末回来。我只想找到一个打电话给我家的地方,就可以搬走。”她说。

自五月份联邦大选以来,代理商和拍卖商一直在报告买家正在重返市场。

上周发布的Domain数据显示,降息和银行放宽的放贷条件也促使买家重返市场,墨尔本的低迷结束了,6月季度房价上涨了0.3%。

尽管墨尔本的房价中位数为818,237澳元,比2017年11月的峰值低10%,但比2013年市场开始繁荣时的房价高出49%。

相比之下,根据ABS数据,21至34岁的平均收入为每年58,635.20美元。

业内专家说,自住房屋借款人通常会获得不超过其家庭年收入五至六倍的房屋贷款。要获得收入是您收入六倍的贷款(被认为是很高的),借款人通常需要证明他们没有受抚养人,没有其他债务和合理的生活费用。

实际发放的贷款额通常可能会较小,因为借款人还必须证明他们可以跟上还款的步伐。

在这个年龄段的平均单身人士,如果设法借贷五倍于家庭收入,并积累了20%的存款,他们将寻找的物业价值仅为366,470美元-也许是郊区的一个普通单元,或者是城市中的一个小单元。

即使对于处于相同情况下的一对夫妇来说,可以克服存款缺口,也有望获得价值732,940美元的房产。对于房屋和土地,这意味着通勤郊区,例如南克罗伊登,泰勒斯湖,沃森尼亚,哈德菲尔德,阳光或水库。

一个复杂的因素是,花费超过75万美元的首次购房者没有资格享受印花税优惠,而购买价值在60万美元至75万美元之间的房屋的购房者仅能获得印花税分层折扣。

买家经纪人朱莉•德邦德-巴克(Julie DeBondt-Barker)说,许多首次购房者正在埃森登,圣基尔达,科林伍德或里士满等郊区城市附近寻找两居室单元。

“他们都在寻找同一件事,” Buyers Home Base的主管说。“他们正与另外40个人一起进行检查。在拍卖中,这会推高价格。”

一些人正在妥协并选择一居室,但她建议不要这样做,因为资本增长的前景要弱于大户型。

首次购房者专业抵押贷款经纪人威尔·恩克斯(Will Unkles)表示,省下一笔可观的金额以支付定金会使许多人失去房屋所有权。

例如,如果某位买家即使有10%的押金,却要购买价值60万美元的房屋,就需要节省6万美元。在价格下跌10%之后,同一位买家仍然需要找到54,000美元的预付款。

Forty40 Finance的主管说:“谈论您需要的存款时,这并不是很大的削减。”

Unkles先生说,他的许多客户对他们要购买的房产感到妥协,包括搬出墨尔本买房并计划一个家庭。他警告说,这会影响他们的工作与生活平衡。

弗莱彻房地产钻石谷的负责人尼古拉斯·麦特金(Nicholas Matkin)表示,在搬出城市的首次购房者中,已经转向在学校和商店附近建立房屋,而不是在郊区购买房屋和土地。

Matkin先生说:“目前,我们正在努力出售土地。”

但在他的补丁中,随着市场降温和价格下跌,首次购房者仍留在市场上,并且开放检查的竞争最近变得更加激烈。

麦金说:“我住在默恩达,在多琳工作,首次购房者从未消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