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外墙瓷砖规格有哪些?

2022-05-31 05:44:30元娇梅
导读 1 外墙瓷砖的规格有哪些? 外墙瓷砖主要用于建筑外墙的装饰和保护,颜色规格丰富。外墙砖规格有25 * 25毫米、23 * 48毫米、45 * 4

1.外墙瓷砖的规格有哪些?

外墙瓷砖主要用于建筑外墙的装饰和保护,颜色规格丰富。外墙砖规格有25 * 25毫米、23 * 48毫米、45 * 45毫米、45 * 95毫米、45 * 145毫米、95 * 95毫米、100 * 100毫米、45 * 195毫米、100 * 100毫米。

外墙砖规格中常见的类别大致可以分为方形砖和条形砖,其中条形砖的规格大多为23*48,而方形砖的规格大多为45*45,也有一些比较大的规格,如100*100、200*400等。这些比较大的尺寸一般用在比较大的建筑的外墙上,比如商场、广场等。

二、如何购买外墙瓷砖?

1.色彩感

选择一款外墙砖的时候,看它的色彩感,是否有色差的相关问题,图案是否丰富等等都是非常重要的。还要注意销售瓷砖过程中提供的服务以及厂家的售后服务。

2.纹理

其次,我们还需要看它的纹理,因为有些不同纹理的瓷砖,装饰效果不同,视觉效果也不同。所以在选择瓷砖的时候,一定要先找出我们想要营造的效果,然后做出合适的瓷砖类型,这样才不会显得突兀。

3.美感

外墙瓷砖的一个重要点就是美感,要给人一种整体美的感觉,同时还要看它的硬度、耐磨性、平整度等。也应该考虑。所以在选择瓷砖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平整度好的瓷砖,光滑、整齐、色泽一致,表面不弯曲不翘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