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邦魏理仕获得4300万美元圣地亚哥收购融资

2022-05-31 05:04:21薛辉卿
导读 斯威夫特房地产合作伙伴利用世邦魏理仕的资本市场债务和结构化融资团队为圣地亚哥市中心530B(又称联合银行大楼)的收购融资提供资金。迈克

斯威夫特房地产合作伙伴利用世邦魏理仕的资本市场债务和结构化融资团队为圣地亚哥市中心530B(又称联合银行大楼)的收购融资提供资金。

迈克·沃克、布拉德·赞帕、梅根·伍德林、泰勒·谢帕德、马克·麦克省和斯科特·彼得森以30天以上的低利差获得并安排了$4300万英镑的浮动利率贷款。 根据Yardi Matrix的说法,斯威夫特以5,770万$从博萨开发公司购买了这座大楼。 Louay Alsadek和Hunter Rowe代表卖方安排出售该财产。

“贷款人积极竞争这一机会。 赞助商的声誉和业绩记录、优质租赁和圣地亚哥市中心子市场的强劲基本面创造了贷款人利益的狂热。 我们对处决感到兴奋,“沃克在准备好的发言中说。

这项为期七年的纯息贷款是由一家国内人寿保险公司提供的,并保持出售财产的灵活性,而在贷款期限的后几年不会受到提前还款的处罚。 这笔贷款将为基本建设改善以及租赁佣金和租户改善提供资金。

这座232,936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塔是LEED黄金认证的,具有公共区域Wi-Fi、标准天花板高度以上和233个停车位。 这套24层的房产是PickLaw、Systems Source、Backstrom&;Associates和Stockwell、Harris、Woolverton和Helphrey等租户的家。 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该建筑目前的空置率为12.2%,共有8个空间,共计30,767平方英尺。

阿尔萨德克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由于圣地亚哥市中心去年经历了历史上最高的净吸收,空置率大幅下降,加上市中心人口的持续增长,五三零B的发行吸引了投资者和贷款人的极大兴趣。

斯威夫特还与世邦魏理仕资本市场(Capital Markets Debt&;Structured Finance)的团队合作,为位于加州普莱森顿(Pleasanton)的一个面积为863,000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大楼紫檀公地进行再融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