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Modwen通过160万平方英尺的承诺项目扩大工业和物流管道

2022-05-31 03:20:15终晴枝
导读 St Modwen在过去六个月(至2019年5月31日)继续发展其专业的工业和物流业务,目前承诺的开发项目现已达到160万平方英尺,高于年初的150万平

St Modwen在过去六个月(至2019年5月31日)继续发展其专业的工业和物流业务,目前承诺的开发项目现已达到160万平方英尺,高于年初的150万平方英尺。

St Modwen也继续推进超过1500万平方英尺的长期管道,其中近1000万平方英尺的规划和潜在的约为6,000万英镑的ERV。

在强劲的占用需求的推动下,St Modwen在此期间拥有300,000平方英尺的新空间。其中97%将保留,ERV为220万英镑。

在160万平方英尺的承诺管道中,预计将保留94%,其ERV为1,040万英镑。从2018年的管道中保留的资产现在已经提供了58%的租金,另外还有7%的报价,比年初的38%和17%有所增加,剩余的空间预计将在剩余的时间内大幅减少。 2019。

大部分承诺的管道专注于30,000平方英尺至120,000平方英尺的中型设备,这意味着St Modwen可以从市区附近的最后一英里交付和仓库空间不断增长的需求中受益。

新成立的St Modwen工业和物流业务由四个区域办事处的30多名专业人员组成,包括开发,建设,租赁,资产管理和财务。该业务目前占St Modwen整体投资组合的39%。

St Modwen Industrial&Logistics董事总经理Rupert Joseland表示:“我们的工业和物流业务持续增长,因为强烈的客户利益推动了租赁活动,并增强了我们进一步发展的信心。从两年前的这个时间开始,我们的承诺管道几乎翻了一番,不仅显示了我们的来源,也显示了我们业务的未来发展轨迹。

“到目前为止,我们在2019年建造的几乎所有产品都是出租或提供的事实证明了我们的团队,并以高质量的产品组合和先进的资产管理方法为后盾。我们的管道和计划的ERV增长现在为进一步加快开发活动提供了明确的机会。我们还保持开放,以确保符合我们的投资和发展标准的新发展机会,并在此时积极寻求一些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