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房地产销售达到四年来的新高

2022-05-31 01:28:06封芝若
导读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复苏,9月份英国房屋销售达到近4年来的最高水平。这些数据来自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发布的最新市场报告。 该报告显示,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复苏,9月份英国房屋销售达到近4年来的最高水平。这些数据来自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发布的最新市场报告。

该报告显示,截至9月份的三个月内,每位特许测量师平均售出18.7套房产。虽然这些数字看起来相当不错,并且是自2009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但它们仍处于历史低位,但确实表明房地产复苏步伐正在加快。价格也在上涨,54%的受访者现在报告价格上涨而非价格下跌。自复活节以来,整个英国的房地产价格一直在上涨,而且除了东北以外,9月份全国各地的房价都有所上涨。东北地区价格连续第二个月小幅下跌。

Propertywire的文章指出,市场受到各种因素的帮助,例如政府帮助购买计划,允许更多买家进入市场。因此,买家需求稳步增长,9月份49%的调查人员报告新买家询价增加。即使库存水平上升,它们也不足以跟上需求。

测量师对未来增长也持乐观态度,56%预计销售数量将在下个季度增加,而另外48%预测价格将继续上涨。目前主要关注的问题之一是房地产市场不足,这可能造成供需失衡,推高大众地区的房价。

英国房地产经纪人发现这些最新数据令人鼓舞,并指出房地产市场需要恢复销售水平,因为房地产市场的交易数量不会越来越多。最终看起来房地产市场将在未来几个月继续复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