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利尔斯在波兰海滨度假胜地尤拉塔的投资土地销售中为Qualia开发提供咨询

2022-05-30 19:36:03诸葛哲珍
导读 维和BP集团的Qualia Development公司刚刚出售了赫尔半岛Jurata的投资土地,总面积为16,640平方米。交易价值接近1000万欧元。该供应商得到

维和BP集团的Qualia Development公司刚刚出售了赫尔半岛Jurata的投资土地,总面积为16,640平方米。交易价值接近1000万欧元。该供应商得到了Colliers国际公司的建议。

"该销售包括两个投资地块,允许建造俯瞰海湾和酒店的豪华住宅项目。交易过程包括关于酒店建筑的分类和标准化的会谈。对撞机参与选择连锁酒店,该连锁酒店将在Jurata中构建它的对象,"说,EmilDoberacki对交易负责国际责任。

Qualia发展公司是一家发展公司,是维和行动银行Polski公司集团的成员。Qualia实施住房建设项目,并建立一个以全球金郁金香品牌运营的共管公寓酒店网络。ColliersInternational的投资服务部最近支持该公司以31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MokotówInwestycje 100%的股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