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梦想:北纳鲁马农舍和市场上的独立小屋

2022-05-30 18:08:02宇文永月
导读 新英格兰已经降落在海滨小镇纳鲁马。这座住宅坐落在城镇的北侧,并被亲切地命名为The Gables,囊括了每个都市人逃离乡村梦想的精髓。 鲸

新英格兰已经降落在海滨小镇纳鲁马。这座住宅坐落在城镇的北侧,并被亲切地命名为The Gables,囊括了每个都市人逃离乡村梦想的精髓。

鲸鱼海岸房地产负责人约翰·默里说:“该物业建于1992年,拥有四名业主,并由现任业主以新英格兰-汉普顿风格进行了翻新。”

这个占地约2.4公顷的庄园由两个建筑师设计的房屋组成,向周围的茂密森林致敬。主要住所有五间卧室,而第二个住所是一间可租用的平房,为客人提供最大的私密性,并且有两间卧室。

风景如画的灰白色房屋在质朴的旧铁路围栏后面,设有45度倾斜的屋顶,朱丽叶阳台和天窗。

“由Classic Country Cottages设计的小屋首先是建造的,然后是五间卧室的农舍,” Murray说。

“在建造房屋之前,这片土地曾被用来放牧将原木运到磨坊的马匹,而磨坊现在是磨坊湾木板路所在的地方。”

沿着砾石小径走过,穿过迷人的花园到达农舍的前门之后,整个内部都被明亮的粉刷照亮。当您进入家中时,您的眼睛会自动被裸露的光束吸引到高耸的大教堂天花板上。

木材是这个内部和外部壮观的主题。从摄政风格的木衬砌墙到墙壁,并以墙裙板装饰到每个房屋外部的风化甲板。

内部,裸露的天花板装饰有Emac&Lawton照明和起居区的优雅吊灯。

农场风格的厨房由室内设计师Kathleen Schornegg策划,是家庭的中心。配备贝灵(Belling)电器和男管家的洗手池,这个厨房被爱着并聚集在周围。

大型烤箱和炉灶非常适合周日烧烤,而岛上长椅则可完美地搭配奶酪和熟食,与亲朋好友一起享用。

您也可以在海滩度假期间将小屋出租出去-在极少数情况下,您的访客不会坚持留下来。

小屋是庄园的无缝延伸,还保留了汉普顿的风格和对主屋细节的关注,包括镍质把手,双悬窗,舒适的慢火壁炉和俯瞰周围绿地的露台。

整洁的地面被阴凉的树木遮挡,从每扇窗户都能看到无尽的绿色,环境使您感到自己正在实现梦想。

“距离当地商店和咖啡馆只有两分钟的车程,山墙屋是Narooma一家独特的特色酒店,” Murray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