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办公室迁至洛克菲勒中心

2022-05-30 17:04:03公冶娅致
导读 纽约市1271大道,纽约市纽约-大联盟棒球在美国的1271大街上完成了40,000平方英尺的租赁,纽约的48层办公楼,部分是洛克菲勒中心的6亿美元现

纽约市1271大道,纽约市

纽约-大联盟棒球在美国的1271大街上完成了40,000平方英尺的租赁,纽约的48层办公楼,部分是洛克菲勒中心的6亿美元现代扩建部分。

在这笔交易中,MLB由一个CBRE团队代表,其中包括斯科特·戈特利布(Scott Gottlieb)、肯·迈耶森(Ken Meyerson)、克里斯·科里内(Chris Corriner)、布兰登·赫利(Brendan Herlihy)和丹尼尔·威尔邦(Daniel Wilponpony)。建筑所有权由CBRE团队代表,其中包括玛丽·安·泰伊(Mary Ann Tighe)、霍华德·菲德尔(Howard Fiddle)、约翰·马赫(John Maher)、戴夫·卡佩纳(Dave Caperna

洛克菲勒集团联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拉辛在一份准备好的新闻稿中说:“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大联盟棒球队来到洛克菲勒中心。”大联盟棒球是世界闻名的,代表着全球体育、媒体、娱乐和技术服务中最好的。而1271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建筑,正在为未来进行重大变革-他们两人共同构成了一个世界级的组合。”.

MLB将在21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中占用6层办公空间,位于市中心的第50街和第51街之间第六大道的西侧。

作为这笔交易的一部分,MLB将能够使用该大楼的街道级公共事件广场,以及对第八层户外露台的独家使用,这可以俯瞰第六大道,可以看到中央公园通往北、下曼哈顿到南部的广阔视野。

“我们感到兴奋的是有机会创造一个单一的总部环境,在我们继续建立和加强我们的组织未来时,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我们员工的工作场所需求,”说RobertManfred,JR.,MLB专员.“此外,建筑的中心位置、通往交通的通道和现有设施也为MLB提供了正确的移动。”

该计划是由MLB和MLBAdvancedMediaLP整合来自市中心和市中心不同地点的员工,并在2019年搬进这个空间。

该办公室空间此前被时间公司占用,该公司是该建筑的锚承租人,在2015年重新安置之前已超过50年。

去年,洛克菲勒集团(RockefellerGroup)开始耗资6亿美元的重建项目,由建筑公司佩科布(PEICobbFreeded&Partnership)设计。升级和翻新包括更换建筑的玻璃幕墙,让大约60%的光线进入室内空间,并增强视图;恢复建筑的地标性大厅,包括其科帕卡巴纳灵感的地板;不锈钢覆盖的电梯核心、大理石墙和约瑟夫·阿尔伯和弗里茨·格拉纳的艺术品。

建筑内的便利设施包括著名的和已建成的餐馆,包括资本格栅、TED的蒙大拿州烧烤和乐痛商,以及直接进入B、D、F和M地铁线路以及洛克菲勒中心的商店。

酒店位于GrandCentralStation、PennStation、PortAuthorityBus终端和十几个地铁站的步行距离内。邻近地区的便利设施在五块半径范围内包括10个公园、10个博物馆、65家酒店、115个剧院和400多家餐厅和2,000个零售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